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dyouk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59】★★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今天晚上开新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23: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9-10 09:12
3500---3000包邮  连衣裙 原价1w多 棉布的
这件限胸吗?几新?可以求个真人兽吗? ...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s:1:009}
连衣裙不限制胸围的
裙子是全新的
mm要真人秀的话,我明天晚上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23: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miaomiao11 发表于 2011-9-10 15:07
买了几次mm的东西了,都很好呢
哈哈哈
有大优惠更要经常来逛逛啦 ...

亲满意就好啊,嘿嘿
以后常来逛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23: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9-10 08:09
妹妹好久没有更新衣服了~~~~~~~

更新了也卖不出去。。我就懒了{s:1:003}
还是前几年好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23: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9-10 08:03
我这不是又被折磨起来了
困阿。。。不过马上还要接着睡 嘿嘿
最近觉得皮肤都不好了 都有眼袋黑眼圈了 就 ...

人家不也是起更早么,哈哈,不要怪他啦~~
你要尝试可爱的指甲了么,嘿嘿
我都没去做过指甲呢
我现在看牙看的不是智齿{s:1:010}
fuji film的粉饼好用么,你可以先弄个试用装试试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23: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9-11 23:13
更新了也卖不出去。。我就懒了
还是前几年好卖

我就放在那里摆饰了 我开店时间没有很长
不过听说以前劳力士交易都有过呢
你就放着好了 不然聊天都要打游击
对了提前祝你中秋快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23: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9-11 23:18
人家不也是起更早么,哈哈,不要怪他啦~~
你要尝试可爱的指甲了么,嘿嘿
我都没去做过指甲呢

我可没有怪他 好可怜的孩子
下个月他回来的时候让他转换液阿
我就坐那种很普通双层的 下次来大阪吧 便宜的3-4千就能做维持一个月左右的
那个粉 我打算去买了
因为毕竟光线影响很多东西 而且现在刚出来3800多一套粉
便宜以前左右呢 我的mac 粉马上要没有了 所以可以趁机买了
不过打算出一些东西再说{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0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sdchenbh 发表于 2011-9-12 01:31
セレクトショップ8000左右买的衬衫裙 设计很特别 穿过1次 内标剪了 质量很好的 2500
MM这件衣服是什么号, ...

M号的,我觉得剪裁不显胖,但是毕竟是浅色,肯定没有黑色显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0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sdchenbh 发表于 2011-9-12 01:44
nissen的マキシ长裙 全新 适合个子高的mm穿 2500,没人要就自留了。。内标我剪了,介意的mm请勿购买,谢谢
...

这件是米白色的,170左右的mm穿比较好,不显胖的,不过胸大的mm穿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7: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9-11 23:12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
连衣裙不限制胸围的
裙子是全新的

{s:1:009}终于回复我了,坐等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亲耐滴这溜达溜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