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无题之我爱x100——夜间秋叶原街拍(多图慎入)—bye雪千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5 17: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8: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8: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呀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0: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我真的中了你的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2: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5 01:44
X50肯定不如x100啦,不如富士公司怎么混下去啊

本来就是缩水版,肯定不如啊~
但是价格便宜啊~针对市场的不同需求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2: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9-5 20:48
顶起。我真的中了你的毒啊。

谢谢啊····

知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2: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岛湖 发表于 2011-9-5 18:34
真美

你好··谢谢夸奖···


大哥··你能看出美在哪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2: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hirosi98 发表于 2011-9-5 18:48
美呀呀

谢谢啊·····

但是你能看出来好在什么地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3: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5 17:47
いいね~~^^

惊现日语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3: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Yokohamama 发表于 2011-9-5 22:55
本来就是缩水版,肯定不如啊~
但是价格便宜啊~针对市场的不同需求而已

额····

把我的x100缩水下,想象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