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744|回复: 12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无题之我爱x100——夜间秋叶原街拍(多图慎入)—bye雪千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4 23: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雪千寻 于 2011-9-4 23:16 编辑

傍晚6点,

在秋叶原晃荡····

百无聊奈,拿起我的x100到处乱扫···

拿到yotobashikamra洗出来后的相片··

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结果···

x100给力啊···nnd····


x100的同行们,不要犹豫啦····

开贴,上片吧···


一切从这张相片开始,看到天空这么有魄力,赶紧拿起相机——咔嚓
nEO_IMG_旋转 DSCF3084.jpg


nEO_IMG_DSCF3085.jpg


其实天已经黑了···
nEO_IMG_DSCF3103.jpg


试试车灯成一条光线的片片
nEO_IMG_DSCF3151.jpg


一下3张,秋叶原的3色taxi到期··
nEO_IMG_DSCF3173.jpg



nEO_IMG_DSCF3167.jpg



nEO_IMG_DSCF3166.jpg



nEO_IMG_DSCF3164.jpg


烤串店,经常路过,从未进去···
nEO_IMG_DSCF3107.jpg


上udx的电梯··
nEO_IMG_DSCF3200.jpg


到此一游
nEO_IMG_DSCF3203.jpg


看看最上面那个广告牌子··akiba的招牌··
nEO_IMG_DSCF3209.jpg


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警车??
nEO_IMG_旋转 DSCF3192.jpg


上面的皮卡超其实是对面大楼灯光倒映进去滴··
nEO_IMG_DSCF3183.jpg


高感光啊···噪点····哎哟喂···
nEO_IMG_DSCF3225.jpg


同上···
nEO_IMG_DSCF3211.jpg


其实这张对焦失败了,却意外的得到了这种效果··洗出来的照片超赞··
nEO_IMG_DSCF3229.jpg


额····这个帅哥好帅哦·····有人领养吗?
nEO_IMG_DSCF3021.jpg


重点在这张···电脑上看不出来···洗出来后得到超级复古的效果···不熟胶卷机啊··我爱x100
nEO_IMG_DSCF3011.jpg





以上····

纯属娱乐,如有雷同,爱咋咋地····



番外篇:路上碰到一对可爱的母子,阿拉伯人哦···觉得好温馨,刚想过去询问能否让拍,
结果爸爸来了。
硬着头皮上去问爸爸,洗嘛胜,夏新透的某意得撕咔····

爸爸摇了摇头,打妹噶····

只好失望的走了···

点评

你媳妇长的真不错,呵呵,艳福不浅!  发表于 2011-10-10 17:28
最后一张大脸妹子不错~稀饭,,  发表于 2011-10-10 00:54
最后一张大脸妹子不错  发表于 2011-10-9 23:20
最后一张大脸妹子不错  发表于 2011-9-8 02:20
最后一张大脸妹子不错~不脏的  发表于 2011-9-6 00:35
为啥看不到exif呢?  发表于 2011-9-5 10:58
那女的有点像准备脱裤子!  发表于 2011-9-5 10:02
很明显,曝光时间短了!  发表于 2011-9-5 09:25
最后一张的妹子很好,喜欢笑起来法令纹深的..  发表于 2011-9-5 09:10
最后一张大脸妹子不错~白白的  发表于 2011-9-5 08:24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23: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咔咔··规矩不能变···

沙发还是我坐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帮你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片子不错,再接再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有待加强。。。。不在多,在于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mm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5 0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0: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coka2cora 发表于 2011-9-5 00:16
楼主好功力啊,X100是大幅面的吗

你是说全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美,俺啥时候能到这个水平啊{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