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无题之我爱x100——夜间秋叶原街拍(多图慎入)—bye雪千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6 20: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讲价的啊。告诉店员X100的最低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23: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okohamama 于 2011-9-6 23:29 编辑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6 00:21
这么早就知道了·?~?~?~

给个链接吧··

fujifilm.com/products/digital_cameras/x/fujifilm_x10/
这两天看了看,也没这么糟糕,上面的黑的本来以为是塑料的,好像也是镁铝合金的,不过没有银色的镁铝合金拉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23: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6 00:13
出来后过个2,3个月才能便宜下来····
不然早一天买都是损失啊·

嗯嗯,有道理,不过这种东西应该比卡片机保值一点,而且也不会落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00: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Yokohamama 发表于 2011-9-6 23:31
嗯嗯,有道理,不过这种东西应该比卡片机保值一点,而且也不会落伍

等你买了一起拍照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1: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9-6 20:46
可以讲价的啊。告诉店员X100的最低价。

进一台一起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23: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7 11:06
进一台一起玩啊·····

木有钱啊,木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8 16: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00: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LLD 发表于 2011-9-8 16:37
LZ   我也想买X100    现在买X100有送皮套吗

不知道啊···

皮套很贵的··一个貌似1万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3: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家串烤店 不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0 13: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