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无题之我爱x100——夜间秋叶原街拍(多图慎入)—bye雪千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5 01: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x100现在多少钱,买不起啊,够亮骚啊,据说画质可以达到全副的瞄准,并且比一般单反画质要高
听说最近要出x100的缩水版x50了,据说便宜一半,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1: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Yokohamama 发表于 2011-9-5 01:40
x100现在多少钱,买不起啊,够亮骚啊,据说画质可以达到全副的瞄准,并且比一般单反画质要高
听说最近要出x ...

X50肯定不如x100啦,不如富士公司怎么混下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1: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请留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2: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沟必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2: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O(∩_∩)O 发表于 2011-9-5 02:16
有沟必火....

你是不是看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2: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X100的画质极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2: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tianhe0522 发表于 2011-9-5 02:42
X100的画质极佳~

被你看出来啦··

哈哈···

其实就是要看高iso时候的画质,控噪什么的,超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2: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2: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123 发表于 2011-9-5 02:58

大哥··你的头像好面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3: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5 02:59
大哥··你的头像好面熟啊

那是必须地....{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