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无题之我爱x100——夜间秋叶原街拍(多图慎入)—bye雪千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5 23: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照片一定要洗出来啊。在电脑上,也看不出来什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3: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9-5 23:06
拍的照片一定要洗出来啊。在电脑上,也看不出来什么。呵呵!

是啊···

最近迷上了复古片···胶卷的感觉···

我爱x100啊····{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3: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5 23:06
额····

把我的x100缩水下,想象不出来···

x50据说体积小一半,然后很多材料也有缩减,价格也下降一半,基本是这个传闻,这个x100应该还是旗舰,除非出x200,比较加上可变焦镜头等,更实用点,牺牲一点画质,折中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3: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Yokohamama 发表于 2011-9-5 23:13
x50据说体积小一半,然后很多材料也有缩减,价格也下降一半,基本是这个传闻,这个x100应该还是旗舰,除 ...

体积小了就不亮骚了,不过很可爱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3: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中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9-5 23:14
所以,我中毒了。

哈哈····

赶紧买台x100一起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3: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5 23:14
体积小了就不亮骚了,不过很可爱的感觉···

那样也亮骚,估计更受女生的欢迎
另外更加的便携,符合微单的定位
卡片机的便携+单反的画质
如果再能加一个变焦,市场会大很多
要不然富士赚不了几个钱
毕竟是小资的东西
不过这个已经是富士最近带来的最大的一个惊喜了
反观其他的fujifilm的产品,做工加设计真叫一个差
难怪被佳能和尼康甩的老远
自己不争气啊,可惜了这么一个经典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3: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体积小了就不亮骚?那叫更骚啊。一看,以为似乎徕卡的M8 M9来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3: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Yokohamama 发表于 2011-9-5 23:18
那样也亮骚,估计更受女生的欢迎
另外更加的便携,符合微单的定位
卡片机的便携+单反的画质

也有道理啊···


想想就觉得很可爱···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3: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9-5 23:20
体积小了就不亮骚?那叫更骚啊。一看,以为似乎徕卡的M8 M9来了呢。

你预计大概什么时候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