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无题之我爱x100——夜间秋叶原街拍(多图慎入)—bye雪千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5 00: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下个礼拜六一起拍照啊,顺便教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5 00:34
额···?

你玩相机?看的懂?

最被人嘲笑的那种。。。拿着单反调成aut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0: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9-5 00:54
兄弟,下个礼拜六一起拍照啊,顺便教教我。

额·····

下礼拜我有可能登富士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1: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jdai 发表于 2011-9-5 00:56
最被人嘲笑的那种。。。拿着单反调成auto。。。

额···

改天一起玩啊··交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1: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5 00:57
额·····

下礼拜我有可能登富士山

没事,那就再下个礼拜好了。给我家毛毛拍的可爱点。我们4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去UDX了 电梯那张有点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1: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cctv202 发表于 2011-9-5 01:04
好久没去UDX了 电梯那张有点感觉

UDX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5 00:36
笑得猥琐·····

  是图片猥琐,并非我本意啊...就是随意帮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1: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jdai 发表于 2011-9-5 01:07
UDX啥意思?

UDX SOFMAP本馆后面的那个楼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5 01: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