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5 00:34 额···? 你玩相机?看的懂?
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9-5 00:54 兄弟,下个礼拜六一起拍照啊,顺便教教我。
jdai 发表于 2011-9-5 00:56 最被人嘲笑的那种。。。拿着单反调成auto。。。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5 00:57 额····· 下礼拜我有可能登富士山
cctv202 发表于 2011-9-5 01:04 好久没去UDX了 电梯那张有点感觉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5 00:36 笑得猥琐·····
jdai 发表于 2011-9-5 01:07 UDX啥意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