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_guobo 发表于 2011-9-5 17:13 高手啊~都玩胶卷~
使用道具 举报
emptyvase 发表于 2011-9-5 17:02 X100.........光看这机子外形我以为是10几年前的老古董了。。。。。。。。。
Yokohamama 发表于 2011-9-6 00:00 囧,这么牛,下次试试,很少去讲价,感觉脸皮薄,也碰壁过几次,就算了,哎 ...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6 00:03 nnd···· 下次我跟你一起去讲价·····
Yokohamama 发表于 2011-9-6 00:11 哈哈哈,好的,等出x50的时候我叫上你 哈哈 我也比较感冒这个外形和性能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5 23:59 用价格查最低价 然后可以拿去讲价····可以便宜个1,2万左右
Yokohamama 发表于 2011-9-6 00:19 刚搜了一下,好像是x10,不过外形比x100差远了,不想了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5 23:57 你识货啊····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5 23:59 妹子,你要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