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佳能60d 尼康d7000 宾得k-5,各位摄影爱好者踊跃发言讨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3: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9-3 22:55
那肯定是,不过现在有几个拍片然后跑去洗个超大照片的 哇哈哈哈,如果就是电脑屏幕看的话,莱卡味也不是 ...

贵其实还是有道理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3: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楼主 能对 sony即将发售的 a77   做一个评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3: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年咱也是学摄影出身 为了买个好相机来日本的
现在可好 拿着尼康和佳能只用AUTO功能 PS不用只用光影 现在镜头也懒得换了 考虑买那个55-300mm f/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3: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9-3 22:37
上个月买了60D。
还在学习中。

啥价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3: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完美 发表于 2011-9-3 23:09
麻烦楼主 能对 sony即将发售的 a77   做一个评价吗

漏了索尼啦···

索尼颜色什么的都很好···

不过没有研究过·····

觉得nex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3: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卖的D7000带一个镜头还是两个。我以前用佳能的KISS*2,这两天想卖一个D7000.不知道带什么样的镜头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3: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小马 发表于 2011-9-3 23:10
想当年咱也是学摄影出身 为了买个好相机来日本的
现在可好 拿着尼康和佳能只用AUTO功能 PS不用只用光影 现 ...

哈哈···

说明你玩到一定程度了·····

不想用那些繁重的器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3: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雪千寻 于 2011-9-3 23:17 编辑
英子1980 发表于 2011-9-3 23:15
楼主卖的D7000带一个镜头还是两个。我以前用佳能的KISS*2,这两天想卖一个D7000.不知道带什么样的镜头好呢 ...


18-55   55-300就好了·······


然后可以不用考虑其他镜头了···

等你实在牛了,就买金圈或者定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3: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上无敌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3: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liuchuang318 发表于 2011-9-3 23:17
坐等上无敌兔的

嘿嘿···不考虑无敌兔····连拍速度不行···

虽然像素好,不过我没必要用到那么好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