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佳能60d 尼康d7000 宾得k-5,各位摄影爱好者踊跃发言讨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2: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9-3 22:27
楼主,我加你扣扣了。

通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2: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owenzzh 发表于 2011-9-3 22:30
准备这个月发工资了入手d7000啊~

今天还去yodobashi试了一试收。。。。

你是老玩家吗?


新手不支持买太好的头或者定焦···

因为根本还没概念····相信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2: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lookout 发表于 2011-9-3 22:29
d7000?????????

恩···d7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2: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9-3 22:28
其实新手的话那个价位还不如上X100或则LEICA X1,再不济SIGMA DP1也行,这些相机色彩很正,PS里面稍微调整 ...

新手也会有不同需求的撒,新手一来就用定焦不一定合适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2: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同口 发表于 2011-9-3 22:32
对不起俺不懂这些,但支持你。

俺用尼康P5OO觉得挺舒服的。

用的顺手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2: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owenzzh 发表于 2011-9-3 22:30
准备这个月发工资了入手d7000啊~

今天还去yodobashi试了一试收。。。。

新手没必要上定焦,有款SIGMA的17-50 F2.8的很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2: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9-3 22:28
其实新手的话那个价位还不如上X100或则LEICA X1,再不济SIGMA DP1也行,这些相机色彩很正,PS里面稍微调整 ...

我也有台x100哦···

你这色调是怎么调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2: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owenzzh 发表于 2011-9-3 22:35
新手也会有不同需求的撒,新手一来就用定焦不一定合适撒。。。

好吧······


心里有数就好了·····

等你的大作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2: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3 22:34
恩···d7000····

很不错的相机,那块coms很不错的。
成像的反差比以前ccd的机器小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2: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9-3 22:35
新手没必要上定焦,有款SIGMA的17-50 F2.8的很够用了

我直接进尼康的狗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