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arin 发表于 2011-9-3 22:27 楼主,我加你扣扣了。
使用道具 举报
owenzzh 发表于 2011-9-3 22:30 准备这个月发工资了入手d7000啊~ 今天还去yodobashi试了一试收。。。。
lookout 发表于 2011-9-3 22:29 d7000?????????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9-3 22:28 其实新手的话那个价位还不如上X100或则LEICA X1,再不济SIGMA DP1也行,这些相机色彩很正,PS里面稍微调整 ...
胡同口 发表于 2011-9-3 22:32 对不起俺不懂这些,但支持你。 俺用尼康P5OO觉得挺舒服的。
owenzzh 发表于 2011-9-3 22:35 新手也会有不同需求的撒,新手一来就用定焦不一定合适撒。。。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3 22:34 恩···d7000····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9-3 22:35 新手没必要上定焦,有款SIGMA的17-50 F2.8的很够用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