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佳能60d 尼康d7000 宾得k-5,各位摄影爱好者踊跃发言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4 00: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4 00:37
你说的是···~?~~?

对 就是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0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9-4 00:37
对 就是他

恩····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级别需要加上sony的a77了 除了取景方式不一定被接受以外 别的地方都很强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0: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便宜的基础单反套机的详细信息><

去年有看中宾得k-x,因为是五彩的= =
但是单反这东西实在是不懂。。。
求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0: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rryty 于 2011-9-4 00:47 编辑

一直感觉这里不是啥摄影爱好者来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rryty 于 2011-9-4 00:54 编辑
三仟 发表于 2011-9-4 00:41
求问便宜的基础单反套机的详细信息><

去年有看中宾得k-x,因为是五彩的= =

数码发找到这个阶段真没有必要非要单反这种取景方式的相机了 。olympus 松下 sony出的那些单电产品性能很强悍,颜色外形也不错,还轻便。如果对OVF实在着迷 去看看sony a900的取景器 你就不会在考虑啥k-x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00: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9-4 00:44
一直感觉这里不是啥摄影爱好者来的地方。

你说暗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0: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4 00:51
你说暗房吗?

在日相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0: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4 00:28
该试着用m档了·····

懒得研究,那说明书自买回来后还没翻过{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00: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9-4 00:52
在日相册

暗房冷的要死·····

我怕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