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3 23:18 嘿嘿···不考虑无敌兔····连拍速度不行··· 虽然像素好,不过我没必要用到那么好的啦···· ...
使用道具 举报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3 23:17 18-55 55-300就好了·······
liuchuang318 发表于 2011-9-3 23:20 那7d也不错的
英子1980 发表于 2011-9-3 23:27 带两个镜头大概多少钱呢,最近不了解行情。楼主要是知道麻烦告诉一下,谢谢了。 ...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3 22:56 单反都这么大··· 喜欢小的就弄个微单吧···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3 23:37 加上机器的话15万这样能拿下来···
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9-3 23:39 我想买你头像图片的这种相机大楷多少钱
英子1980 发表于 2011-9-3 23:39 楼主不好意思再问一个问题,是在网上?还是电器店呢?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3 23:39 11万这样·····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3 22:34 恩···d70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