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9-3 23:44 好贵啊
使用道具 举报
狂歌过孔丘 发表于 2011-9-3 23:44 还是换k5吧,尼康佳能没有好的半幅镜头,金圈红圈装作半幅上都是悲剧
狂歌过孔丘 发表于 2011-9-3 23:47 去新宿搞点二手的福伦达,装7k上挺好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3 22:37 恩··· 最早用的是k-x
狂歌过孔丘 发表于 2011-9-3 23:52 没有发照片的权利。。。
pangzdjam 发表于 2011-9-3 23:52 哈哈,最近在考虑x100,是否能说说x100的使用心得呀,谢谢啦
pangzdjam 发表于 2011-9-3 23:56 现有60d在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