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3 21:48 感觉颜色有点调过头了
使用道具 举报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9-3 21:54 莱卡就是这个调调拉,无论胶片还是数码,所谓的巧克力味道
乱世佳人。 发表于 2011-9-3 21:53 不错 这个价位能接受。 我明天去看看去。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3 21:56 要讲价的··· 不然拿不下来
乱世佳人。 发表于 2011-9-3 21:57 能降多少下来 我想去 bikukamera
flybird 发表于 2011-9-3 22:05 D7000人像模式好像有点粉,不太自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