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佳能60d 尼康d7000 宾得k-5,各位摄影爱好者踊跃发言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3 22: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9-3 22:50
是的啊,其实现在买单反,如果有一定的PS水准 入门机也可以P出莱卡味 所以CMOS这样的成本低的处理器就有 ...

有些东西是ps不了的。不然直接把ps程序写进相机里面,随便搞个烂镜头都能拍出莱卡味,高档相机和镜头谁买啊?你觉得生产厂商有那么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2: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一个单反  求单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2: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lookout 发表于 2011-9-3 22:53
有些东西是ps不了的。不然直接把ps程序写进相机里面,随便搞个烂镜头都能拍出莱卡味,高档相机和镜头谁买 ...

那肯定是,不过现在有几个拍片然后跑去洗个超大照片的 哇哈哈哈,如果就是电脑屏幕看的话,莱卡味也不是不能模仿的,一放大就显原型了 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2: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9-3 22:44
我想买个单反相机,可是我对相机也不了解。我不喜欢这样的太大了,有没有小而且外观很可爱的单反相机呢,可 ...

单反都这么大···

喜欢小的就弄个微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2: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入K-5   全副不全副我不在乎,因为够用了  
K-5的卡口能配的镜头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3: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9-3 22:41
CMOS对颜色的反射,处理,还原程度上和CCD还是差距大,但是宽容度上CMOS要好点,数码机背用CCD的还是多点 ...

讨论到这么深层次了都···{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3: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李使劲飞 发表于 2011-9-3 22:47
D7K入手几个月由于,却是好机器

同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3: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9-3 22:37
上个月买了60D。
还在学习中。

加油····记得上片啊···


有空一起外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3: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itsuki-y 发表于 2011-9-3 22:57
打算入K-5   全副不全副我不在乎,因为够用了  
K-5的卡口能配的镜头多吗

说的是···

全部全副其实无所谓的····就是广角更广了··哈哈···


宾得的镜头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够你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3: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1613 发表于 2011-9-3 22:54
想要一个单反  求单反

赶紧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