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佳能60d 尼康d7000 宾得k-5,各位摄影爱好者踊跃发言讨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00: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要红色 发表于 2011-9-4 00:56
懒得研究,那说明书自买回来后还没翻过

我也从没翻过说明书···

自己摸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1: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9-4 00:46
数码发找到这个阶段真没有必要非要单反这种取景方式的相机了 。olympus 松下 sony出的那些单电产品性能很 ...

我个人不喜欢卡片机,所以买过sony h9,外形很单反,但是实际上就是普通的数码。。
真的特羡慕别人用单反拍照,连人脸上毛孔都能拍清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1: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仟 发表于 2011-9-4 01:00
我个人不喜欢卡片机,所以买过sony h9,外形很单反,但是实际上就是普通的数码。。
真的特羡慕别人用单反 ...

k-x级别的单反 用起来真的没有单反的感觉。喜欢单反的话看预算情况再往上级靠一靠。至少双波轮吧 取景倍率至少90%以上吧。覆盖率至少95%以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1: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4 00:59
我也从没翻过说明书···

自己摸索咯

有时间的时候试过调个ISO,快门时间啥的
可是照出来还不如P档的
没时间的时候就直接使P档了
方便
我自己都觉得我太委屈那么好的相机了
而且我还买了3个镜头,实在是太委屈它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1: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4 00:59
暗房冷的要死·····

我怕冷啊··

貌似现在是没啥人气 不过在这里看回帖内容看得很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1: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9-4 01:04
k-x级别的单反 用起来真的没有单反的感觉。喜欢单反的话看预算情况再往上级靠一靠。至少双波轮吧 取景倍 ...

=0=人生,真的不懂。。就是想买个便宜点的基础单反,但是又想把人毛孔都拍的清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01: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9-4 01:06
貌似现在是没啥人气 不过在这里看回帖内容看得很冷啊

没办法···

你没发现那些老前辈都不在暗房发帖了吗·····

整天下来回复不突破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0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仟 发表于 2011-9-4 01:06
=0=人生,真的不懂。。就是想买个便宜点的基础单反,但是又想把人毛孔都拍的清楚= = ...

就像terryty说的···

至少要双波轮···肩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1: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仟 发表于 2011-9-4 01:06
=0=人生,真的不懂。。就是想买个便宜点的基础单反,但是又想把人毛孔都拍的清楚= = ...

我说的那些相机都可以做到而且因为可以局部放大手动对焦 效果比k-x的更好。要知道自动对焦精度是赶不上手动对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1: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9-4 01:11
我说的那些相机都可以做到而且因为可以局部放大手动对焦 效果比k-x的更好。要知道自动对焦精度是赶不上手 ...

呃。。。有例子么?牌子型号神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