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佳能60d 尼康d7000 宾得k-5,各位摄影爱好者踊跃发言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4 12: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这打算买d7000呢,能告诉我下你在哪里买的,然后你的全部配置是啥嘛?实在不懂,给老爸买的。
我查的单机是8万多,最便宜。然后18到100?的镜头的是11万多把。你们所说的套机是还包括200那个镜头吗?最便宜14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12: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人买,都是新手不了解。60d有所谓的机身马达吗?有用的人来解答下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13: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4 10:54
额···

你是韩国人吗?

纯粹的中国人,只不过平时用的语言是朝鲜语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15: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好相机,比我的500D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15: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15: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也想搞单反,什么机身性价高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17: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3 23:05
赶紧买呀

米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18: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th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18: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19: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买  不会用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