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佳能60d 尼康d7000 宾得k-5,各位摄影爱好者踊跃发言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4 01: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仟 发表于 2011-9-4 01:13
呃。。。有例子么?牌子型号神马的。。。

sony nex-3  nex-5  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1: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比较反感SONY,不是嫌他东西不好,SONY自己也生产CCD的,然后为了图方便便宜,自己的微单上居然用CMOS.SONY的东西给人感觉确实功能很强悍,但是要让人着迷 成为所谓的N家和C家那种感觉没有,感觉他就是为了卖出而造物,完全没有个人的风格,蔡司这么好的镜头公司给他造镜头,居然都没有出几个类似Planar 85 1.4这样的神镜,一个技术大杂烩没有自身特色的品牌,始终让人向LEICA一样一辈子都忠实于这个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1: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9-4 01:21
sony nex-3  nex-5  等等

嗯,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1: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定了kr还没拿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1: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是在超大里的那位雪千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8: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3 23:01
加油····记得上片啊···

在这看了你们这些高手照得,都自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8: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完美 发表于 2011-9-3 23:11
啥价位啊

9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09: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ytsyts123 发表于 2011-9-4 01:51
请问你是在超大里的那位雪千寻吗?

不是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10: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9-4 01:23
我个人比较反感SONY,不是嫌他东西不好,SONY自己也生产CCD的,然后为了图方便便宜,自己的微单上居然用CMOS ...

是哦···

不过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1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9-4 08:14
在这看了你们这些高手照得,都自卑了。

你也行的···

多练练手就行了···

不过我离高手还差得远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