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仟 发表于 2011-9-4 01:13 呃。。。有例子么?牌子型号神马的。。。
使用道具 举报
terryty 发表于 2011-9-4 01:21 sony nex-3 nex-5 等等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3 23:01 加油····记得上片啊···
夏天完美 发表于 2011-9-3 23:11 啥价位啊
ytsyts123 发表于 2011-9-4 01:51 请问你是在超大里的那位雪千寻吗?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9-4 01:23 我个人比较反感SONY,不是嫌他东西不好,SONY自己也生产CCD的,然后为了图方便便宜,自己的微单上居然用CMOS ...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9-4 08:14 在这看了你们这些高手照得,都自卑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