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佳能60d 尼康d7000 宾得k-5,各位摄影爱好者踊跃发言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4 19: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拿下的阿,楼上,什么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0: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买了60D,很直观的感觉就是连排的咔嚓声非常清脆,不过因为技术不佳,发挥不到最佳功能,拍的照片容易过曝很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2: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celine_dj 发表于 2011-9-4 20:53
我去年买了60D,很直观的感觉就是连排的咔嚓声非常清脆,不过因为技术不佳,发挥不到最佳功能,拍的照片容 ...

请问呢60d有所谓的机身马达吗?光听说7000有,犹豫买哪一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2: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60D飘过,呵呵,个人感觉用的挺舒服的,喜欢这个机子,嗯,别的机子也没用过就是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22: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晓 发表于 2011-9-4 12:41
楼主我这打算买d7000呢,能告诉我下你在哪里买的,然后你的全部配置是啥嘛?实在不懂,给老爸买的。
我查的 ...

我回来啦···

心里有数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22: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liuxinqiang 发表于 2011-9-4 15:29
最近也想搞单反,什么机身性价高呀

性价比一流的是60d····

d7000稍微贵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22: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世佳人。 发表于 2011-9-4 19:54
今天刚买  不会用哇。

买了d700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22: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celine_dj 发表于 2011-9-4 20:53
我去年买了60D,很直观的感觉就是连排的咔嚓声非常清脆,不过因为技术不佳,发挥不到最佳功能,拍的照片容 ...

我练了大半年才练出点感觉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2: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4 22:29
我回来啦···

心里有数了没~?~?

楼主哈,我看完帖子理解的就是,去电器店,有的巴西之类的那种,14万多你买到的是机器本身加2个镜头,是这样吗?你还砍了个包包和卡。
你有返点吗?还是现金14万多就全部拿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22: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晓 发表于 2011-9-4 22:34
楼主哈,我看完帖子理解的就是,去电器店,有的巴西之类的那种,14万多你买到的是机器本身加2个镜头,是 ...

返点都用在镜头上了···

我是15万拿下来,因为尼康做活动··返还1万··所以是14万··貌似现在活动结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