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 斑竹可以锁帖子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18:0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0-24 16:35
亲你就给我包邮吧!

亲这个包油实在是困难。邮费得390 包油的话有点南呀 邮费可以收亲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18:0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0-24 16:35
亲你就给我包邮吧!

亲这个包油实在是困难。邮费得390 包油的话有点南呀 邮费可以收亲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18:0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0-24 16:35
亲你就给我包邮吧!

亲这个包油实在是困难。邮费得390 包油的话有点南呀 邮费可以收亲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20: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汇完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20: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告诉你地址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20: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23 露肩的OP毛衣,买了很久了 白色部分有以点点染色。

这个邮费 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21: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0-24 20:33
亲汇完款了。。

呵呵 发消息给我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21: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10-24 20:39
23 露肩的OP毛衣,买了很久了 白色部分有以点点染色。

这个邮费 多少 ...

貌似得350.。不确定用定性外是多少、亲如果确定要的话 我去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24 21:05
貌似得350.。不确定用定性外是多少、亲如果确定要的话 我去问问

怎么那么厚啊 ,,,,邮费便宜 我就要{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2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10-24 21:07
怎么那么厚啊 ,,,,邮费便宜 我就要

厚度倒是还好 就是一般线衣的那种 就是我没邮过秋冬的衣服 实在不知道呀。。我帮MM问下吧明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