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小七 发表于 2011-10-18 20:49 UP一下~~~~~~~~~~~~~~~~~~~~~~~~~~ 你家里还有VIVIENNE的包包不?那个包包好眼熟啊·~~~~~{s:1:l ...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18 20:48 可以的哟 亲 亲要哪个银行呀?邮局和三菱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18 20:55 有的呀 就是仿得那个么
A小七 发表于 2011-10-18 20:58 哈哈哈~~我也喜欢教主她家的东西~~那个包是黑色漆皮的??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10-18 20:58 亲,暂时没什么想交换的,真不好意思~~~顶顶吧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18 21:30 亲想换那个包包么?
A小七 发表于 2011-10-18 21:31 有动心~~求大图真相啊~~~~~~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18 21:32 等我晚些上图,没啥真相哈哈 里面没有隔层 就有个小小口袋。不过感觉挺能装得。 ...
A小七 发表于 2011-10-18 22:52 恩,那俺等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