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 斑竹可以锁帖子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0: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A小七 发表于 2011-10-18 20:49
UP一下~~~~~~~~~~~~~~~~~~~~~~~~~~

你家里还有VIVIENNE的包包不?那个包包好眼熟啊·~~~~~{s:1:l ...

有的呀 就是仿得那个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0: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18 20:48
可以的哟 亲  亲要哪个银行呀?邮局和三菱

亲,暂时没什么想交换的,真不好意思~~~顶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0: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18 20:55
有的呀 就是仿得那个么

哈哈哈~~我也喜欢教主她家的东西~~那个包是黑色漆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1: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A小七 发表于 2011-10-18 20:58
哈哈哈~~我也喜欢教主她家的东西~~那个包是黑色漆皮的??

恩 是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1: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10-18 20:58
亲,暂时没什么想交换的,真不好意思~~~顶顶吧

好滴 好滴  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1: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A小七 发表于 2011-10-18 20:58
哈哈哈~~我也喜欢教主她家的东西~~那个包是黑色漆皮的??

亲想换那个包包么?{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18 21:30
亲想换那个包包么?

有动心~~求大图真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1: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A小七 发表于 2011-10-18 21:31
有动心~~求大图真相啊~~~~~~

等我晚些上图,没啥真相哈哈  里面没有隔层 就有个小小口袋。不过感觉挺能装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2: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18 21:32
等我晚些上图,没啥真相哈哈  里面没有隔层 就有个小小口袋。不过感觉挺能装得。 ...

恩,那俺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7: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A小七 发表于 2011-10-18 22:52
恩,那俺等着

IMG_0864_副本.jpg 就是这样的的呀 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