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10-25 02:17 29 条纹7分袖T恤。 质量还行吧 肚子位置有个小洞。M码 350包邮出。 亲 这个没有那个领子么。。 ...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0-24 22:17 嗯~~~期待期待~~
wodeguaiguaiya 发表于 2011-10-25 21:14 顶帖。赚够1000分也来开店。。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10-24 21:17 成 谢谢 mm 了 不知道meru便 160的 能走不。。。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25 22:33 亲 MAIL便不给走 只能是邮局350的了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10-25 23:04 。。。 麻烦 亲了 那还是 算了 吧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25 09:37 没油呀 领子是我自己配的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10-25 23:43 哦哦看好这个想交换来着 没有的话就算了。。不好意思了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