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27 00:13 恩 好的呀 那 亲把地址短我 我后天去油
使用道具 举报
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10-27 09:15 亲 住哪里 不然我们面交也行呀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27 10:05 我在名古屋呢呀..
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10-27 10:21 好滴 那咱还是邮寄吧 嘿嘿 我得双休才给亲邮寄出去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27 11:20 行呀。那亲先把地址给我 我明天去油去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10-29 00:49 不买送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