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 斑竹可以锁帖子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00: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17: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 发表于 2011-10-18 20:32
MM好,预定12号复古项链~!

亲 项链已经油走了哦!收到麻烦通知一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19: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蔻的眼影加唇彩的套装,棕色和粉色用了点,比较上色,好用。没照好,改天再照吧,9.5新吧,套子还在。2000包邮出了吧

想要这个。。亲有什么睫毛膏么。。刚好一起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9: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0-23 19:47
兰蔻的眼影加唇彩的套装,棕色和粉色用了点,比较上色,好用。没照好,改天再照吧,9.5新吧,套子还在。200 ...

有个韩国网购的 貌似防水 我不喜欢 亲要是预定这个眼影我就把那个睫毛膏送给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9: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0-23 19:47
兰蔻的眼影加唇彩的套装,棕色和粉色用了点,比较上色,好用。没照好,改天再照吧,9.5新吧,套子还在。200 ...

睫毛膏全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21: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23 19:52
有个韩国网购的 貌似防水 我不喜欢 亲要是预定这个眼影我就把那个睫毛膏送给亲啦! ...

哇~~

不过。。是温水卸不掉的那种么。。

亲有好卸一点的么~~不好意思哇。。事儿这么多。。

眼影先帮我留着吧,嘻嘻对了这个很大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21: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0-23 21:55
哇~~

不过。。是温水卸不掉的那种么。。

恩 我没试过温水能不能卸掉 不过感觉够呛吧。。。别的睫毛膏就米有了。。懒得用啊  哈哈。
眼影是不大不小的那种盒子。横宽7CM吧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22: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23 21:58
恩 我没试过温水能不能卸掉 不过感觉够呛吧。。。别的睫毛膏就米有了。。懒得用啊  哈哈。
眼影是不大不 ...

好滴~那我明天去汇款啦。。2000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22: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0-23 22:03
好滴~那我明天去汇款啦。。2000对吧?

恩。
那亲要哪个银行呢?UFJ和邮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