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24 21:15 厚度倒是还好 就是一般线衣的那种 就是我没邮过秋冬的衣服 实在不知道呀。。我帮MM问下吧明天 ...
使用道具 举报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10-24 21:17 成 谢谢 mm 了 不知道meru便 160的 能走不。。。
joey114 发表于 2011-10-24 21:19 亲的nars 色号是几号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24 21:03 呵呵 发消息给我就行。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0-24 21:56 我积分不够不能发消息。。 加你论坛好友写在验证里咯。。。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24 22:16 OK 明天发货。MM收到后记得来通知下哦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24 21:26 我不太懂呀 就看后面写了3038,这是色号不 照片颜色基本没有色差
joey114 发表于 2011-10-24 22:50 谢谢亲啊 这个就是色号 我去看看我有没有重复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