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电车上看到的导盲犬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4: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8-30 14:01
那天工作的时候还看见了!

哈哈。很有爱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4: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mayer1983 发表于 2011-8-30 14:13
国内大连有训练基地、创始人就是从日本留学回去的、好多年前的纪录片、那时候说资金不足、也不知道现在怎么 ...

这个东西在国内毕竟还是少。能用的人也不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4: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8-30 14:20
这个东西在国内毕竟还是少。能用的人也不多啊~

而且导盲犬的淘汰率太高、训练又很花时间、还有中途被淘汰的、不过看到有导盲犬的盲人真的生活方便了很多、那导盲犬聪明到能分开鞋子的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4: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mayer1983 发表于 2011-8-30 14:25
而且导盲犬的淘汰率太高、训练又很花时间、还有中途被淘汰的、不过看到有导盲犬的盲人真的生活方便了很多 ...

所以说狗很通人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4: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要一只导盲犬好像挺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4: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8-30 13:00
不是。是琦京线

其实,就是名字不一样,到了大崎车换个牌子继续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4: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狗真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30 14: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5: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8-30 14:29
申请要一只导盲犬好像挺贵吧

不知道。反正我们是不能申请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5: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酿 发表于 2011-8-30 14:42
其实,就是名字不一样,到了大崎车换个牌子继续跑

哈哈。那个我倒是不知道,没有坐到过那边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