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8-30 14:01 那天工作的时候还看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mayer1983 发表于 2011-8-30 14:13 国内大连有训练基地、创始人就是从日本留学回去的、好多年前的纪录片、那时候说资金不足、也不知道现在怎么 ...
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8-30 14:20 这个东西在国内毕竟还是少。能用的人也不多啊~
mayer1983 发表于 2011-8-30 14:25 而且导盲犬的淘汰率太高、训练又很花时间、还有中途被淘汰的、不过看到有导盲犬的盲人真的生活方便了很多 ...
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8-30 13:00 不是。是琦京线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8-30 14:29 申请要一只导盲犬好像挺贵吧
陈酿 发表于 2011-8-30 14:42 其实,就是名字不一样,到了大崎车换个牌子继续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