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电车上看到的导盲犬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0 13: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8-30 04:28
那是超级的听话。坐了十几分钟,它就一直在那儿蹲着跟石像似的。然后还爬了一会儿。巨老实~ ...



你说这是咋训练的呢..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3: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8-30 13:12
但是中国毕竟还是少~

主要还是很多人不知道,政府宣传的太少了。
而且导盲犬训练需要很长时间,也供应不了这么多的狗。
其实日本也不多,我总共也就见过2-3次。
以前在国内的时候也见到过。。
我打算以后回国也养个拉布拉多呢,训练他帮我买菜去,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3: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8-30 13:13
你说这是咋训练的呢..真好.

哈哈。我要是会就好了。我妈也就不会不让我养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xyzrb 发表于 2011-8-30 13:15
主要还是很多人不知道,政府宣传的太少了。
而且导盲犬训练需要很长时间,也供应不了这么多的狗。
其实日 ...

哈哈。要是能培养成那样。我以后在家养条狗,我妈也就不会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30 13: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3: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asaoki 发表于 2011-8-30 13:23
很想自己养个小拉~

哈哈。日本养狗那么贵~养狗还要照顾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3: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zq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1-8-30 12:55
什么时候把它惹恼了。就带进海里去了~

呵呵,动物很少有自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3: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斗士 发表于 2011-8-30 13:39
呵呵,动物很少有自杀的。

动物想得开啊哈哈哈~不过狗这样的动物懂人性,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4: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工作的时候还看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4: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大连有训练基地、创始人就是从日本留学回去的、好多年前的纪录片、那时候说资金不足、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