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k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29】这个帖子不用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7 18: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9: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9-7 18:17
大约几成新啊这件?
长度过膝么?
黑色蕾丝小马甲  8新把 ----200~或当赠品  哈哈

呵呵  我都写上去了哦  大概8成 左右吧  不会特别新的咯 但就是穿那种感觉嘛~~
小马甲 也是均码的 扣的话有点勉强  就这样当装饰挺好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9: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蕾丝小短装针织衫,8新,正是穿的季节了。------900
# S1 ]8 l  a2 a; H; A: L

看照片好象没有85新呀,亲能给我便宜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9: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7 19:12
绿色蕾丝小短装针织衫,8新,正是穿的季节了。------900
# S1 ]8 l  a2 a; H; A: L

我写的是8新的吧。。。
厄。。。这衣服是短装的哦  呵呵  
不能便宜啦 不好意思 {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9: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9-7 19:14
我写的是8新的吧。。。
厄。。。这衣服是短装的哦  呵呵  
不能便宜啦 不好意思  ...

哦,我看错了,
便宜便宜吧,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9: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灰色柳丁开衫预定
MM告诉邮费多少
还有MM要不要去我那里看看要不要交换 不要的话明天给汇款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38165-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7 19: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1: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7 19:16
哦,我看错了,
便宜便宜吧,亲~~

呵呵  不好意思啊  不能讲价的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1: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9-7 19:23
那长度呢?
邮费方面呢?包邮不?

恩恩 就是膝盖左右吧  不包邮的不好意思 已经很便宜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7 2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