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k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29】这个帖子不用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1: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龟 发表于 2011-9-7 19:19
灰色柳丁开衫预定
MM告诉邮费多少
还有MM要不要去我那里看看要不要交换 不要的话明天给汇款

恩恩  ~~不好意思啊  不交换啦~~都没钱吃饭了  
下次吧  哈哈 {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21: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9-7 21:43
恩恩  ~~不好意思啊  不交换啦~~都没钱吃饭了  
下次吧  哈哈

好啊
那告诉我邮费 明天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1: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9-7 21:43
那邮费大约要多少啊?

大概80吧  呵呵  ~~  不能面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7 21: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2: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9-7 21:57
俺不在东京。。。没法面交哦。。{s:1:sad
不知道俺可不可以要个赠品呢?
...

可以啊 但是邮费都是自己负担哦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7 22: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2: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9-7 22:32
好滴。。
灰色吊带-----------赠品跟那个小马甲不知道该选哪个好。。
都蛮喜欢的。。。{s:1 ...

不好意思啊  买一件衣服只能选一个赠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7 22: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2: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ki 于 2011-9-7 22:40 编辑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9-7 22:38
那个小马甲不是有写价钱的么?
就当俺买了,给俺算便宜点咯。。
好不?


。。。200yen  很便宜了。。   
你别欺负我了 【笑】
邮费要240吧~~ 然后一共是8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2: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9-7 22:38
那个小马甲不是有写价钱的么?
就当俺买了,给俺算便宜点咯。。
好不?

算错了。。是240加200加400  等于840.。。。[.75E40.]枉我还是当会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