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 发表于 2011-9-7 19:19 灰色柳丁开衫预定 MM告诉邮费多少 还有MM要不要去我那里看看要不要交换 不要的话明天给汇款
使用道具 举报
suki 发表于 2011-9-7 21:43 恩恩 ~~不好意思啊 不交换啦~~都没钱吃饭了 下次吧 哈哈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9-7 21:43 那邮费大约要多少啊?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9-7 21:57 俺不在东京。。。没法面交哦。。{s:1:sad 不知道俺可不可以要个赠品呢? ...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9-7 22:32 好滴。。 灰色吊带-----------赠品跟那个小马甲不知道该选哪个好。。 都蛮喜欢的。。。{s:1 ...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9-7 22:38 那个小马甲不是有写价钱的么? 就当俺买了,给俺算便宜点咯。。 好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