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2007 发表于 2011-9-1 20:35 真可惜,好喜欢那件。7
使用道具 举报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9-6 18:58 蓝色针织中袖衫,这个季节刚好啊!!偏向m和s码,很新 ,-------------800~ MM这个有起球吗?有多长? ...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9-6 19:18 单肩op,8新------500~------400!! 这个多大号啊?
suki 发表于 2011-9-7 00:15 是均码的 哦 一般都能穿下 呵呵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9-7 00:20 针织开衫,85新------------500 是啥号?能交换吗?
囍洋洋 发表于 2011-9-7 00:20 MM 衣服不错啊 很漂亮 等我回来多上点秋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