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k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29】这个帖子不用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6 13: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9-26 00:08
我160多一点点,我穿就到膝盖下面啦~~感觉挺好的,但就是我没气质  哈哈,并且有点宽宽的感觉,可能高一 ...

我是怕穿不下,168,,10多斤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4: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168可以啊   其实你可以来试试看的   你在哪里啊
我觉得还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9: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腰蓝点裙,85新,--------500  
这个是裙子还是裙裤?我也161 大概穿上到哪 是宽松的还是紧身的?
白色蕾丝2件套 大概到什么位置能当op直接穿吗 还有会不会透啊
我问题好多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23: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彩果冻_love 发表于 2011-9-26 19:26
高腰蓝点裙,85新,--------500  
这个是裙子还是裙裤?我也161 大概穿上到哪 是宽松的还是紧身的?
白色蕾 ...

是裤裙来的啊   就是高腰的部分的~~有点松身吧  不会特别紧的 ~~

蕾丝那件大概到我膝盖上一点点吧,里面还有一件打底的 ,但那件打底其实不穿也没影响的  呵呵 透的话 只是肩膀那里有一点吧 因为是蕾丝来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3: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件红色大衣是什么布料的啊,厚度怎么样。

是翻毛的吗

表示大概165,100J左右的人穿上大概是什么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00: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9-26 23:06
是裤裙来的啊   就是高腰的部分的~~有点松身吧  不会特别紧的 ~~

蕾丝那件大概到我膝盖上一点点吧,里面 ...

能否来个真人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01: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9-26 14:42
168可以啊   其实你可以来试试看的   你在哪里啊
我觉得还可以的

我到新宿20分钟吧,可现在开学了时间很紧呀,mm你也是吧?
就不试了,预订,邮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01: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9-26 14:42
168可以啊   其实你可以来试试看的   你在哪里啊
我觉得还可以的

我那条恢复怎么打了个10多斤?哈哈哈
是120多斤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16: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如此耀眼 发表于 2011-9-26 23:48
第一件红色大衣是什么布料的啊,厚度怎么样。

是翻毛的吗

我也说不清,不属于翻毛吧。。厄。。外面看的就有点绒的吧  
反正颜色挺好看,就是质量一般
165这个刚刚好吧 当外衣穿能到大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16: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9-27 01:04
我到新宿20分钟吧,可现在开学了时间很紧呀,mm你也是吧?
就不试了,预订,邮费要多少? ...

恩恩  我也是到新宿要20分钟呢。。我住琦玉这农村。。。
邮费大概要200多吧,但我尝试用最便宜的方式好吗,你给我160吧  剩下我付  你看 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