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k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29】这个帖子不用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7: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8: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蕾丝小短装针织衫,8新,正是穿的季节了。------90

亲这件能便宜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17: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9-10 08:26
绿色蕾丝小短装针织衫,8新,正是穿的季节了。------90

亲这件能便宜点吗。 ...

对不起 不讲价啦~~{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21: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22:4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针织衫领子就是那样的还是里面搭了个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7: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9-10 17:06
对不起 不讲价啦~~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3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之远微笑 发表于 2011-9-11 22:45
蓝色针织衫领子就是那样的还是里面搭了个衣服

条纹那个是自己搭的啊  里面还有一件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16: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21: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橘色op,复古又邻家的感觉,质量很好很舒服。。。----2500yen
具体size说一下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00: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9-25 21:49
淡橘色op,复古又邻家的感觉,质量很好很舒服。。。----2500yen
具体size说一下好吗? ...

我160多一点点,我穿就到膝盖下面啦~~感觉挺好的,但就是我没气质  哈哈,并且有点宽宽的感觉,可能高一点的人穿会更好看,比较娇小型的女孩的话 有可能不适合。。{s:1:010}  不知道mm属于哪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