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OTE:以下是引用笨笨笨笨娃在2006-9-1 11:59:00的发言:谢谢你给我的指引,现在我已经决定了,等签证下来就过去陪老公,虽然他总是向我发火,但是我是很在乎他的,我要让他明白,长期以往不会有好的结果,如果以上所说可以在我和老公身上一试,我倒是愿意用这种方法的。
至少我们都给对方机会了,无论结果如何!只要我们都尽力了就行。对吗?
对啊!不管咋样有的东西是不能轻易放弃的,不管结果是好是坏,你努力了就可以。
加油哦,这里的姐妹们多会为你呐喊的。
相信你一定能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1 18:18:41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