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7 15:18 就我这身材,我穿正好,宽松的, 我妈,160也穿还好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27 15:53 你妈妈瘦吧? 我妈都胖了 能行吗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7 15:55 我妈啊,她比我胖,老大妈,就那样!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27 16:03 团子汇款拉,请查收 谢谢团子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9-27 16:07 球球问的那个大衣阿,能装我的肚子不?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7 16:16 我家好象有能装下你肚子的,我以前的, 羽绒服就是了,GAP的,我故意买的大的, 我可以,应该你也可以! ...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27 15:56 在国内也买不到什么好款式的衣服 愁的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