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7 16:15 哦,东西收到了啊,应该没坏吧, 面膜的盒子给我拆了,不影响自己使用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28 01:23 恩,收到了 谢谢团子,用胶带给我粘的那么仔细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28 17:28 团子啊,东西一共多少钱啊 我给你汇钱去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9-28 17:46 mm交换不?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8 22:46 交换, 要虾米? 你抢了我的手表啊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9-28 22:51 哈哈,我的团子啊还惦记那块表啊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8 22:59 你知道吗,那天我一直刷,一直盯着 没想到就和你慢了 10几秒啊,你要换什么啊 ...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9-28 23:01 哈哈,你好厉害,竟然在刷啊,你是这家店的店主???我看那个花的连体裤挺好看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