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亂丗☆尐尐
收起左侧

[西日本] [原创]来日感想连载暨FILA周边第九页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好的 哈哈 ,你那自行车一定要写进去....山地车哦~
   知道我是哪个? 当时我们是3个人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7 20:34:2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7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来福冈就出血过一次,
全是坡,变速省事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二)
    顺着马路一直走,中间路过了ビクカメラ 这里的电器价格相比中央区和博多区的另外两家知名电器店BEST和ヨトバシカメラ而言,便宜一点. 再往前走一点,一个楼顶画了个豆芽标志的建筑,就是传说中的DAIYE,综合性的商场,衣服鞋子裤子之类的种类也算比较多.
    总之,这里就是天神地区繁华地带了,旁边胡同里也有很多酒吧,小店之类的,街上经常看到衣着打扮非常时尚的男女小青年.恩,新人必去之地.
    陪我走到这里,我们刘哥已经受不了了,边走边蹬腿儿,等到跟我介绍完了之后,已经满嘴白沫了...
    休息了一会儿,我忽然想起从下午抵达福冈之后,还没有打电话给家人报平安呢.(在这里提醒各位同学,安全到达之后,一定要记得给家人报个平安哈)
    我刚到日本,山炮一个,路边的公用电话也不知道怎么用,虽然手里有电话卡,但是怎么打都打不通. 打一次投100円,这一会的功夫,已经投进去2000多円了....
    我这个汗啊...
    实在没招了,厚着脸皮问刘哥借手机用,经过一番软磨硬泡,最后以一顿"一兰拉面"为代价,把他的电话骗了过来..
    "喂...妈妈,我到福冈了..."我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拨通了家里的电话.
     "喂?喂??喂???.....喂?....喂?"可能是信号不太好吧,妈妈在电话那端"喂"了2分钟,我这边都快睡着了,那边还在"喂"
     "妈,我这电话一秒钟10块钱~" 其实我也不知道一秒钟多少钱,随口编了个数字.
     "呀,儿子啊?"
      恩,看来这招果然很好用,一听到一秒钟这么贵,信号就不是问题了....
      之后妈妈罗嗦了半天,又这个要小心,那个要注意的...我倒是没什么感觉,听习惯了.. 可是旁边这位哥哥...看那架势,大有让我圆满的意思....我心想,不好,我要出血了...
      果然,最终我迫于他的淫威,答应第二天请他吃1顿"一兰拉面"外加一顿"吉野家"外加2个冰淇淋......
      无奈啊,我到达日本的第一天,就以这种不平等条约而收场.....
      
      暂时写到这里,有时间我会继续更新之后在学校的见闻~ 希望大家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7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刘也太过分了,这么欺压学第,帮你教训一下他!   。。。。至少得三个冰激凌把~~
那天太冲忙了,没有太仔细观察你们三个,不过看到一个眼神熠熠生光的好像就是你吧,he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8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支持一下小小。。
子儒是个好孩子啊,,老实的很哈哈哈哈哈,
PS ビクカメラじゃないよ、、ビックカメラ!!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8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ヨトバシカメラ。。。
ヨドバシカメラ!!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8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楼主,我这天天等着看你的连载呢
感觉不是去日本前了解情况了,好象是进了某某小说网站
楼大,等你凑个几万字什么的,整理一下,回头给你出版了他!!
肯定热卖!以后你成什么著名作家啥的,我当你经济人啊~~
呵呵,不过真的谢谢了,看了你这些真的没有那么紧张的感觉了
虽然现在还在担心关于递大使馆的事情,但是感觉舒心多了。
恩!难道大连的海蛎子味真的那么难听吗?不鲜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8 9:28:2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8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希望你真的能忽悠到18楼哈。
lz不容易啊~~~~~不过捧场的人不是太多哦。哦,对了,顺便带我给你的徐子儒大哥问个好,就说我挺想他的啦。至于我是谁,你就告诉他小春上叫luna的。谢谢了先~~~~
我看你干脆都不用介绍了,直接把你的手机号码留下,让新生下了飞机直奔你的寮,你组个购物团,带领众兄弟姐妹狂买就好了。嘿嘿~~~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8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una在2006-8-28 13:36:00的发言:我看你干脆都不用介绍了,直接把你的手机号码留下,让新生下了飞机直奔你的寮,你组个购物团,带领众兄弟姐妹狂买就好了。嘿嘿~~~[em01]
我超同意!!谢谢前辈的建议啊!!
现在为了多了解一下学校周围的事情,天天在小春上逛,还看着楼上前辈去年没走的时候的帖子
看来时间过的真快啊~~一眨眼已经去了那么久了啊!!
我和我妈妈说网上有前辈的连载,我妈和我一起爬在电脑眼前看连载,哈哈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8 22:39:1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9 0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顶个~
下载环境算不错了~
当初偶来的时候 很就才钻网吧一次~   来了3个月才偷钱买了台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