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内定培训!? 来年XX商事新入社員小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6 04: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顶一顶,拿分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09: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5 15:03
嗯? 呵呵,头像有点眼熟~

为了你老好记,头像放上我自己的照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16: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帅锅,你太有人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22:4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5 15:04
羡慕啊, 呵呵, 现在哪儿最美了

回家了,筋疲力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03: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23: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小牧是个大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5: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就职了?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2: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服是男人首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2: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是好看  但冒昧滴问一句  热不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3: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阔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