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只限旧帖半价,清仓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20 01:41
西服 预定~
尽量帮我找找西服的袋子吧 不然不好收啊.....
实在找不着就..........................么办法 ...

明天吗?短信给我个手机号吧
因为我要带去上班,所以尽量不要放我鸽子啊,拿着很麻烦的,请体谅
袋子我真找不到了,我搬了6次家,估计被扔了,我特爱扔东西
本来还有双就职鞋子想一起转的,怎么都找不到了,我发觉好多东西都消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0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1 00:03
明天吗?短信给我个手机号吧
因为我要带去上班,所以尽量不要放我鸽子啊,拿着很麻烦的,请体谅
袋子我真 ...

我貌似 还不能短的说~.....呵呵~~~~
08030087987
不会滴~~放心~~~~嘿嘿~~~2点45池袋~OK~?
下次你搬家~~应该跟后边收拾~~~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21 00:12
我貌似 还不能短的说~.....呵呵~~~~
08030087987
不会滴~~放心~~~~嘿嘿~~~2点45池袋~OK~?

我觉得扔东西特别爽,扔完特成就,觉得屋子干净多了
前天把我老公的衣服给扔了,没及时倒垃圾,人家愣从垃圾袋里捡出来了,哈哈
我一会给你想一声,明天好联系,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00: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1 00:19
我觉得扔东西特别爽,扔完特成就,觉得屋子干净多了
前天把我老公的衣服给扔了,没及时倒垃圾,人家愣从 ...

买的时候更成就~~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0: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21 00:39
买的时候更成就~~哈哈哈~~~~

哈哈,还好有我家那个管着,要不我也是月光族了

对了,美女百元店有卖西服袋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00: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1 00:41
哈哈,还好有我家那个管着,要不我也是月光族了

对了,美女百元店有卖西服袋子的 ...

有老公的来晒幸福了~~~~
那太好了~~~~我去买个~~~先拿去干洗店烫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0: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21 00:47
有老公的来晒幸福了~~~~
那太好了~~~~我去买个~~~先拿去干洗店烫烫~~~~{s ...

没啦,结婚太早都后悔死了,要不多自由自在啊,然后再找个帅哥,哇哈哈哈
美女不急着穿的话先别烫
我们店里到是有熨斗,你也不会熨吗,我不会所以家里没熨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01: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1 00:52
没啦,结婚太早都后悔死了,要不多自由自在啊,然后再找个帅哥,哇哈哈哈
美女不急着穿 ...

那位在不在 在不在~~~什么也没发生~~~我什么也没听见~~~
我不急~~我可能学校面试的时候想穿~~12月吧~~原来买的 为好看 买了 有暗条纹的 总说全黑的比较好比较好~....就打算再买套....正好看到小仙转~~赶上了~~~哈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1: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21 01:06
那位在不在 在不在~~~什么也没发生~~~我什么也没听见~~~
我不急~~我可能学校面 ...

哈哈,他不在,我当他面也这么说,之前没好的,就嫁他了
嫁完之后,竟是有钱又帅的追,哭死我了,我同学更狠来一句 那就离呗
对对,条纹的不行,不够稳重和正规,尤其是以后就职,就得穿最传统的,包包都不能有装饰,鞋子带蝴蝶结都不好
哈哈,本来我也不想转,想就职用,可惜现在瘦了,穿不了,本来要去改,但一想形状就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01: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1 01:49
哈哈,他不在,我当他面也这么说,之前没好的,就嫁他了
嫁完之后,竟是有钱又帅的追,哭死我了,我同学 ...

什么时候我也能说 我瘦了~衣服都不能要了~........
说明 嫁完之后 你更完美了~~~他还是有功劳滴~~~哈哈~~~
我都不打算拿包了.....抑郁~~那个麻烦啊~.....鞋也得买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