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7-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1-10-22 00: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22 00:05 
我懒得要死的,,,,~~等我搞定学校 我再来 再战江湖!!!哈哈哈哈~~~~
恩....了解.....感觉版规好严.....的说 ...
现在还好啦,原来更严呢,我都怕怕,原来还被禁言过呢,现在只封帖子还好
对啊,要是现在改完又不合适了呢,你。。。虽然我也是吃个不停,而且晚上吃饱才能睡着的主儿
少吃点哈妹妹,虽然你还长身体呢 给我hold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