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只限旧帖半价,清仓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00: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22 00:05
我懒得要死的,,,,~~等我搞定学校 我再来 再战江湖!!!哈哈哈哈~~~~
恩....了解.....感觉版规好严.....的说 ...

现在还好啦,原来更严呢,我都怕怕,原来还被禁言过呢,现在只封帖子还好
对啊,要是现在改完又不合适了呢,你。。。虽然我也是吃个不停,而且晚上吃饱才能睡着的主儿
少吃点哈妹妹,虽然你还长身体呢给我hold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0: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2 00:18
现在还好啦,原来更严呢,我都怕怕,原来还被禁言过呢,现在只封帖子还好
对啊,要是现在改完又不合适了 ...

好复杂的说.....我这个 人~~懒懒散散惯了~.....哎~~~
小仙都被禁..............
我努力 HOLD一HOLD
我一吃就没什么节制了~.....
你也是 早点休息 好好吃饭~~钱慢慢挣~~~身体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01: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22 00:22
好复杂的说.....我这个 人~~懒懒散散惯了~.....哎~~~
小仙都被禁..............
我努力 HOLD一HOLD

呵呵,我不到2点半不困,我老公现在上夜班,做社员就是不自由
一个人更睡不着了,你男友不管你吗?让他管管你,你看我,他一说我最近肥了,我就没食欲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1: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2 01:01
呵呵,我不到2点半不困,我老公现在上夜班,做社员就是不自由
一个人更睡不着了,你男友不管你吗?让他管 ...

我在憋计划书 其实早困死了.......就是告诉自己 不能睡 不能睡~~~
我现在是没人管~~~不要来晒幸福~~
做社员就是不自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01: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22 01:12
我在憋计划书 其实早困死了.......就是告诉自己 不能睡 不能睡~~~
我现在是没人管~~~不要来晒幸福~~{s:1: ...

对啊,社员班是固定的,也不能请假,而且他本来白班,晚上的人不干了,他就得顶上
他原来参加往年会我都不让去,一人在家怕啊,失眠
前几天三更半夜屋里进了只大猫~我起初以为是小偷呢,但我也怕猫,老大一只,吓的我坐床上一人哭到天亮~连厕所都不敢上!!
你眼光别太高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2 01:19
对啊,社员班是固定的,也不能请假,而且他本来白班,晚上的人不干了,他就得顶上
他原来参加往年会我都 ...

别人不干 你就得多干....是不是有点...........
你关好门窗 自己一个人在家更要小心 虽然说 治安不错 还是小心点好~~
不是我眼光高~是没人追~....我是懒得出门 宅的那种~基本不怎么见人~
哎~老大不小了也~ 干脆我去发个贴好了~[.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01: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22 01:23
别人不干 你就得多干....是不是有点...........
你关好门窗 自己一个人在家更要小心 虽然说 治安不错 还 ...

对啊,总不能让店长上啊,就得社员网上顶,所以我也不想就职
我住团地没纱窗,结果留条缝儿,这猫就进来了,半夜惊醒啊

别别别,我亲爱的妹子,你多出来玩玩,扩大社交面
回帖的多数是起哄的,咱又不丑,不至于哈
参加聚会什么的,从这里认识朋友可以,慢慢培养感情
你要是直接发帖子,会有用心不良的,危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1: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2 01:30
对啊,总不能让店长上啊,就得社员网上顶,所以我也不想就职
我住团地没纱窗,结果留条缝儿,这猫就进来 ...

老板就是好啊~~老板就是天啊~~
有没有老板的命啊~~

遵命~我听话~不抽风~我就是懒...还宅...
恩~还死不悔改,,,...[.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01: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22 01:33
老板就是好啊~~老板就是天啊~~
有没有老板的命啊~~

对啊,他原来是店长,结果我们3月份回国结婚,3月12婚礼,311地震。。家里人不让回来
工作就没了,现在就得当孙子,从头来过,哎
其实我也特宅,出门还得化妆麻烦,最主要的是出门就得花钱
我有过连续1礼拜左右没出过家门的经历,一出门都有点晕,因为不出门竟吃些方便面饼干之类的东西,掉了2斤肉

我刚才搜了一下爱马仕的帖子,那个卖项链的也是香港买的,3500港币卖2万
他的是银色的链子,我想要你那种金色的。。银的像铁的是的,和坠子的金色也不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1: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2 01:40
对啊,他原来是店长,结果我们3月份回国结婚,3月12婚礼,311地震。。家里人不让回来
工作就没了,现在就 ...

你们太有运气了~~那会机票 都吓死人了~~~
人没事就好~~没事没事~~慢慢来 慢慢来~~

我的是3050 香港便宜些 貌似欧洲更便宜 我看淘宝有人代沟 从那边走的话三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