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2 23:39 对,因为我是37或38的脚,L号,我穿光脚还行,穿袜子紧点 亲要是平时也穿L号的话就小 ...
使用道具 举报
arasaki 发表于 2011-10-22 23:49 哦 谢谢MM实话实说 感觉能小啊 小靴子还是放弃了 会继续关注的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2 11:57 哎,不过你戴着好看,我没准不适合呢,适合比较个性的妞儿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2 23:40 包邮行吗?邮费估计2件得240或390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0-23 08:18 可以单买裙子吗?
飖k 发表于 2011-10-23 02:30 说的伦家心花怒放滴~~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4 00:01 真的,我戴绝对没有你的感觉,想想还是算了
飖k 发表于 2011-10-24 00:20 攒包包~攒包包~~以后走贵妇线~~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4 00:52 越来越老了,不走妇人型也不行了
飖k 发表于 2011-10-24 01:00 乱说~~那也是美艳少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