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只限旧帖半价,清仓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01: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10-18 01:45
500那里,18号,是国内的什么size?

160号的,但是我一般穿165
弹力挺大的,估计170也没问题,胖瘦都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02: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29 青山的洋服还在么~?我山手线高田马场 可以站内~不用邮寄~还能便宜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02: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18 01:56
160号的,但是我一般穿165
弹力挺大的,估计170也没问题,胖瘦都能穿

那就  预订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02: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18 02:08
29 青山的洋服还在么~?我山手线高田马场 可以站内~不用邮寄~还能便宜点么~?

如果面交的话,只能除去邮费钱的,邮费240,2760给MM再优惠点,算2700好了
因为真的是就穿过一次,本来想我现在大4就职穿的,但是想换新的才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02: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10-18 02:12
那就  预订喽

谢谢妞妞MM,汇款后通知我,立刻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02: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18 02:21
如果面交的话,只能除去邮费钱的,邮费240,2760给MM再优惠点,算2700好了
因为真的是就穿过一次,本来想 ...

还更新么~~我再看看~~小仙~~身材粉好的说~~~我170 我怕号码不合适~....能不能见面~我去小试一下.....只有裙子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02: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18 02:22
谢谢妞妞MM,汇款后通知我,立刻邮寄

邮费给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02: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18 02:22
谢谢妞妞MM,汇款后通知我,立刻邮寄

邮费给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02: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10-18 02:25
邮费给多少?

80就好了,多了我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02: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18 02:24
还更新么~~我再看看~~小仙~~身材粉好的说~~~我170 我怕号码不合适~....能不能见面~我去小试一下.....只有 ...

亲多重啊,我原来162 108,现在瘦了98斤,那时穿是有点大,现在是大的不行了,本来想照个真人秀来着,因为这么看真的不是很好看,穿上很式样,结果大了,裙子挂不住,效果不好就没拍
暂时不更新了,我很懒很懒这回更新离上回都有小半年,而且想把这些转些再更,要不照片太多,网速慢的MM打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