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10-18 01:45 500那里,18号,是国内的什么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18 01:56 160号的,但是我一般穿165 弹力挺大的,估计170也没问题,胖瘦都能穿
飖k 发表于 2011-10-18 02:08 29 青山的洋服还在么~?我山手线高田马场 可以站内~不用邮寄~还能便宜点么~?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10-18 02:12 那就 预订喽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18 02:21 如果面交的话,只能除去邮费钱的,邮费240,2760给MM再优惠点,算2700好了 因为真的是就穿过一次,本来想 ...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18 02:22 谢谢妞妞MM,汇款后通知我,立刻邮寄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10-18 02:25 邮费给多少?
飖k 发表于 2011-10-18 02:24 还更新么~~我再看看~~小仙~~身材粉好的说~~~我170 我怕号码不合适~....能不能见面~我去小试一下.....只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