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只限旧帖半价,清仓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8: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19 00:21
应该OK~打底裤我还是都想要内~~纠结不出来了~~3000我都收了好不~~~~

那MM能不能在池袋或巢鸭交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3: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19 18:01
那MM能不能在池袋或巢鸭交易呢?

池袋OK~周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3: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19 23:17
池袋OK~周五~

周五2点半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3: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18 23:28
回亲
都是连裤袜
黑色的是镂空大小五角星组成的,日本制

如果三双一起  最低多少银子呢?
红色哦 图片看起来是橘色  是哪种红色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00: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19 23:25
周五2点半可以吗?

稍微晚点可以不~我怕万一学校有事晚了....~~~来不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00: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0-19 23:59
如果三双一起  最低多少银子呢?
红色哦 图片看起来是橘色  是哪种红色的呢? ...

三双一共1500,邮费算160,1660,mm给1600行不
这些袜子都是半价以下卖的,其实转不转都行,因为我特别费袜子
写的是クリーンレッド,类似夕阳红吧,我也说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0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20 00:02
稍微晚点可以不~我怕万一学校有事晚了....~~~来不及~~~

2点45?
是这样的,我中午在要町上班,一般2点下班忙的话2点半,走到池袋就差不多这个时间
然后我要赶到神保町上晚班,所以最好能守时点,要不迟到就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00: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0 00:45
2点45?
是这样的,我中午在要町上班,一般2点下班忙的话2点半,走到池袋就差不多这个时间
然后我要赶到 ...

好忙的样子~~那好~我45到池袋站 哪个口?还是站台?西服熨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00: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20 00:50
好忙的样子~~那好~我45到池袋站 哪个口?还是站台?西服熨过么?

嗯,之前5年都在玩,明年准备为包包赚点钱,哈哈
西服我干洗完就一直放着了,因为现在穿7号的,11号我根本穿不了,就放箱子里了,所以有褶子,对不住
我不会熨衣服,西服本身有个袋子,结果干洗时送去,回来就不记得塞哪去了现在就是套在干洗完的塑料袋子里
如果MM确定要的话,就写上预定,要不再考虑一下也不要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01: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0 00:58
嗯,之前5年都在玩,明年准备为包包赚点钱,哈哈
西服我干洗完就一直放着了,因为现在穿7号的,11号我根 ...

西服 预定~
尽量帮我找找西服的袋子吧 不然不好收啊.....
实在找不着就..........................么办法了~~~辛苦鸟~~~~小仙~~~
周五两点45 池袋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