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只限旧帖半价,清仓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8 02: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18 02:34
亲多重啊,我原来162 108,现在瘦了98斤,那时穿是有点大,现在是大的不行了,本来想照个真人秀来着,因 ...

身材真好.........再感叹下~~~我170大概118左右的样子~~赠品区 只能挑一件是不~~两条KK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02: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18 02:37
身材真好.........再感叹下~~~我170大概118左右的样子~~赠品区 只能挑一件是不~~两条KK都喜欢~..... ...

没啦,一般身材,但我脸圆,不穿包身那种显不出身材
亲真是瘦呢,还高,羡慕,我天天念叨,我要是够165就好了,差一点,没达标,我老公老说我矮,我还偏偏喜欢180以上的,自己只能受罪穿高跟鞋了
不好意思,因为赠品比较少,其实原来是卖的,但是为了吸引顾客才当赠品的,希望体谅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02: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18 02:45
没啦,一般身材,但我脸圆,不穿包身那种显不出身材
亲真是瘦呢,还高,羡慕,我天天念叨,我要 ...

那我纠结下 要哪个 西服能容我在车站小试下么?......我怕不合适 买回来放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02: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18 02:45
没啦,一般身材,但我脸圆,不穿包身那种显不出身材
亲真是瘦呢,还高,羡慕,我天天念叨,我要 ...

你看到我就知道了....还瘦....就因为高~胖一点 就显得好结实...好厚.........各有各的烦恼啊~.....我都不敢穿高跟,,,,...买了放家睡觉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02: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18 02:48
你看到我就知道了....还瘦....就因为高~胖一点 就显得好结实...好厚.........各有各的烦恼啊~.. ...

看头像挺胖的啊,太谦虚了

不好意思,能在身上比比吗?
1是因为,我现在有个班不上了,只在三田线上坐车,去高田马场说是换我也得借同学的月票,所以人家的时间不好耽误,而且我现在上午和晚上都要上班,只能上学的时候抽空出来,西服不像大衣,要试穿很费时间
2是如果试穿MM不要了,我转给别人或是放起来,为了卫生,我都要洗的,西服要干洗
我出的衣服都是洗干净放在箱子里的,所以有点樟脑的味道,但是洗一水就没了,就算为了真人秀试穿,我也会出之前洗干净的,我有点小洁癖

请MM理解,太晚了,亲早点休息吧, 我也得去睡了,明天还要8点起床上班呢,晚安好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03: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18 02:58
看头像挺胖的啊,太谦虚了

不好意思,能在身上比比吗?

那要不这样吧~~麻烦你量一下衣服的肩宽 胸围 袖长和裙子的腰围 臀围给我~~我比比家里的~~然后OK的话~我就定下了~可以咩~~
睡吧睡吧~~明天继续~~
PS:头像不是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2:4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袜子里面黑 紫 橘 三色都是连裤丝袜吗
用手机看不清楚 能告诉我都是什么花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3: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18 03:02
那要不这样吧~~麻烦你量一下衣服的肩宽 胸围 袖长和裙子的腰围 臀围给我~~我比比家里的~~然后OK的话~我就 ...

肩宽:40
胸围:48
袖长60
腰围36
臀围49

不见得精确哈,我不会量
实在不行MM查下西服11号具体的size吧
这是在 洋服の青山 买的,应该size很标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3: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0-18 12:42
亲 袜子里面黑 紫 橘 三色都是连裤丝袜吗
用手机看不清楚 能告诉我都是什么花色吗 ...

回亲
都是连裤袜
黑色的是镂空大小五角星组成的,日本制
紫色是字母、桃心、骷髅头 用黑色组成的,中国制
微微的是红色,不是橘色的,写的是クリーンレッド,日本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0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18 23:17
肩宽:40
胸围:48
袖长60

应该OK~打底裤我还是都想要内~~纠结不出来了~~3000我都收了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