飖k 发表于 2011-10-22 01:44 你们太有运气了~~那会机票 都吓死人了~~~ 人没事就好~~没事没事~~慢慢来 慢慢来~~
使用道具 举报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2 01:50 但是他人不在东京,没法验货。。 哎,从你那长草了,郁闷
飖k 发表于 2011-10-22 01:59 我错了~~ 睡吧睡吧~~好梦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10-18 02:12 那就 预订喽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2 00:13 在的在的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2 15:36 MM那件还要吗?已经预定3天以上了 不要的回复一下,取消就可以了
arasaki 发表于 2011-10-22 22:42 呵呵 不好意思哈 今天上了一天班 我穿37号的鞋 那双小靴子是不是有点儿小啊 ...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0-22 23:16 亲,24号能再便宜点吗?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10-22 23:17 不好意思啊!还是觉得不适合我,抱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