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只限旧帖半价,清仓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01: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22 01:44
你们太有运气了~~那会机票 都吓死人了~~~
人没事就好~~没事没事~~慢慢来 慢慢来~~

但是他人不在东京,没法验货。。
哎,从你那长草了,郁闷

我先睡了哈,你也别熬太晚,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1: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2 01:50
但是他人不在东京,没法验货。。
哎,从你那长草了,郁闷

我错了~~{s:1:010}
睡吧睡吧~~好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1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0-22 01:59
我错了~~
睡吧睡吧~~好梦

哎,不过你戴着好看,我没准不适合呢,适合比较个性的妞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15: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10-18 02:12
那就  预订喽

MM那件还要吗?已经预定3天以上了
不要的回复一下,取消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22: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2 00:13
在的在的

呵呵  不好意思哈   今天上了一天班     我穿37号的鞋    那双小靴子是不是有点儿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23: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24号能再便宜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23: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0-22 15:36
MM那件还要吗?已经预定3天以上了
不要的回复一下,取消就可以了

不好意思啊!还是觉得不适合我,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23: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arasaki 发表于 2011-10-22 22:42
呵呵  不好意思哈   今天上了一天班     我穿37号的鞋    那双小靴子是不是有点儿小啊 ...

对,因为我是37或38的脚,L号,我穿光脚还行,穿袜子紧点
亲要是平时也穿L号的话就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23: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0-22 23:16
亲,24号能再便宜点吗?

包邮行吗?邮费估计2件得240或3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23: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10-22 23:17
不好意思啊!还是觉得不适合我,抱歉!

没关系,那件转不转都行,只要和我说一声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