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5 22: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5 17:19
标的L,感觉m的也合适

OTL....................我穿s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3: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转来的OP,白底气泡柄OP,上身效果很漂亮,照片找不出来,长袖的,初秋季节正适合,有内衬,腰部有松紧,m的,9新,1000
mm这件衣服多大的胸能穿啊,C左右会不会很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brocoli 发表于 2011-11-25 23:26
刚刚转来的OP,白底气泡柄OP,上身效果很漂亮,照片找不出来,长袖的,初秋季节正适合,有内衬,腰部有松紧 ...

不会哦,挺宽松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3: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1-25 18:59
谢谢MM~

那就留着下次MM更新叫我吧~~嘿嘿。。

那谢谢mm了哈,欢迎常来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0: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5 23:34
不会哦,挺宽松的感觉

谢谢,那穿上有多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3: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mm能给我看下UNIQLO ユニクロ的黑色大衣的真人show吗,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2: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衣服收到啦,很可爱~~喜欢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brocoli 发表于 2011-11-26 00:20
谢谢,那穿上有多长呢?

大概膝盖上一点点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手 发表于 2011-11-26 03:17
亲爱的mm能给我看下UNIQLO ユニクロ的黑色大衣的真人show吗,嘿嘿

亲,真人兽不大方便哦,抱歉,
就是挺白搭的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1-26 22:47
亲衣服收到啦,很可爱~~喜欢哇~~

mm喜欢就好,欢迎常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