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0: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1-24 19:29
亲地址发给你啦

好的,谢谢,明天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3: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4 20:35
这个估计mail便走不了吧,估计要350的信封吧或者定型外

这皮衣是什么尺寸的?信封的话我以前收到的时候都是看信封摇摇欲坠的插在楼门口的信箱口上,以前都是些雪纺小短裤,小薄毛衣这种级别的都是勉强卡在信箱口上的,这个皮衣这么大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9: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4 23:20
这皮衣是什么尺寸的?信封的话我以前收到的时候都是看信封摇摇欲坠的插在楼门口的信箱口上,以前都是些雪 ...

那mm要是担心的话就今天晚上来日野站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9: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哈,毛线的我家也有两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0: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5 09:14
那mm要是担心的话就今天晚上来日野站取吧

我晚上也要上班的.....唉,麻烦死了OT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0: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5 10:20
我晚上也要上班的.....唉,麻烦死了OTL......

这样啊,那你周日呢,能来日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1: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5 10:52
这样啊,那你周日呢,能来日野吗

日野我去不了呢 路费花大发了 而且时间上也来不及 最后问一下皮衣的尺寸,还是走邮寄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7: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5 11:53
日野我去不了呢 路费花大发了 而且时间上也来不及 最后问一下皮衣的尺寸,还是走邮寄算了 ...

标的L,感觉m的也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7: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1-24 19:29
亲地址发给你啦

亲,今天邮寄了,
对了,邮费花了80就够了,mm是要退款还是留着下次作为邮费使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8: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5 17:56
亲,今天邮寄了,
对了,邮费花了80就够了,mm是要退款还是留着下次作为邮费使用呢 ...

谢谢MM~

那就留着下次MM更新叫我吧~~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