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点儿 发表于 2011-12-11 12:24 亲邮费不便宜吧?大约多钱呢?
使用道具 举报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11 12:25 挺厚的,mail便肯定不行了,估计要500的大信封了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11 00:22 mm,今天邮寄了,邮费只花了80大洋,剩下的120mm是要退款还是留作下次邮费使用呢,要是要退款的话账号给 ...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1-12-11 17:34 哦 不用了 太折腾了~谢啦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12-11 16:57 额,好贵 亲方便面交嘛?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12-11 15:46 秋冬穿的高领小衫,国内时尚小店淘的,穿过几次,很暖和,也很舒服,均码 500---300 好像是以前转来的,没 ...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11 22:12 面交? 最近好忙,恐怕时间上掌握不好啊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12-11 22:42 额那怎么办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