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2: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12-11 12:24
亲邮费不便宜吧?大约多钱呢?

挺厚的,mail便肯定不行了,估计要500的大信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5: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冬穿的高领小衫,国内时尚小店淘的,穿过几次,很暖和,也很舒服,均码 500---300
好像是以前转来的,没印象穿过 腰带可系到后面 整体有8,9新吧 200吧

黑色脚踩打底裤,我不习惯穿脚踩的,应该是新的,但是放了有一段时间,200吧--100
还有个赠品里的白T
我换这些行吗?我那件加邮费是880。我要的这些600,邮费280够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6: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11 12:25
挺厚的,mail便肯定不行了,估计要500的大信封了

额,好贵
亲方便面交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7: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11 00:22
mm,今天邮寄了,邮费只花了80大洋,剩下的120mm是要退款还是留作下次邮费使用呢,要是要退款的话账号给 ...

哦 不用了 太折腾了~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22: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1-12-11 17:34
哦 不用了 太折腾了~谢啦

那mm下次在买东西时记得提醒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22: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12-11 16:57
额,好贵
亲方便面交嘛?

面交?
最近好忙,恐怕时间上掌握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2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12-11 15:46
秋冬穿的高领小衫,国内时尚小店淘的,穿过几次,很暖和,也很舒服,均码 500---300
好像是以前转来的,没 ...

原则上交换是按原价的,不过和mm第一次交换,也是交个朋友了,
OK,明天给mm邮寄,地址短我哈,
对了问下mm,那件衣服上的花?能拿下去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22: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11 22:12
面交?
最近好忙,恐怕时间上掌握不好啊

额那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00: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12-11 22:42
额那怎么办呢

mm能来中央线日野来取吗,能来的话就可以不用邮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4: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