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2: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1-12-8 22:36
那我给你打一千块吧~告我账户呗

好的,谢谢mm
多了退给mm,邮局的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2: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8 22:37
好的,谢谢mm
多了退给mm,邮局的可以吗

好啊 邮局的就行
我明天给你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2: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1-12-8 22:36
问下接受交换吗?看好那个黑色的呢子大衣 如果店家美妞方便的话 可以顺便量下胸围多少吗 ...

去mm那里看了一下,mm的衣服都太可爱了不大适合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2: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1-12-8 22:39
好啊 邮局的就行
我明天给你打!

已经短mm了,汇款后给我地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2: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8 22:41
去mm那里看了一下,mm的衣服都太可爱了不大适合偶了。。。

嗯 知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22: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点评

亲爱滴,俺还是想问问粉色卫衣呢,再去看看俺那有米有想交换地?如果可以,能不能帮我量一下长短?就是从肩缝到最低下的长短~谢谢~  发表于 2011-12-10 0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00: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1-12-8 22:39
好啊 邮局的就行
我明天给你打!

mm,今天邮寄了,邮费只花了80大洋,剩下的120mm是要退款还是留作下次邮费使用呢,要是要退款的话账号给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00: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长款卫衣,很厚很暖和,有8.5-9新吧,前面圈圈里的图案有些掉,不明显,还很喜欢,
1000出出看,--900'
亲这件交换吗?
可以交换的话就预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12-11 00:53
粉色长款卫衣,很厚很暖和,有8.5-9新吧,前面圈圈里的图案有些掉,不明显,还很喜欢,
1000出出看,--900' ...

抱歉,亲那里暂时没什么需要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2: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11 12:19
抱歉,亲那里暂时没什么需要的呢


亲邮费不便宜吧?大约多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