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1-12-8 22:36 那我给你打一千块吧~告我账户呗
使用道具 举报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8 22:37 好的,谢谢mm 多了退给mm,邮局的可以吗
haiyin45 发表于 2011-12-8 22:36 问下接受交换吗?看好那个黑色的呢子大衣 如果店家美妞方便的话 可以顺便量下胸围多少吗 ...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1-12-8 22:39 好啊 邮局的就行 我明天给你打!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8 22:41 去mm那里看了一下,mm的衣服都太可爱了不大适合偶了。。。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12-11 00:53 粉色长款卫衣,很厚很暖和,有8.5-9新吧,前面圈圈里的图案有些掉,不明显,还很喜欢, 1000出出看,--900' ...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11 12:19 抱歉,亲那里暂时没什么需要的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