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3 21:48 邮费多少呀?要是邮寄的话,不光要花邮费,汇钱也要手续费呢
使用道具 举报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3 21:49 mm如果有邮局的卡或是三菱的卡,汇款手数料无料哦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3 23:14 我一直都是用邮局的卡汇的钱啊,但是每次都要交手续费呢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3 23:36 邮局的不收的,除非对方不是邮局的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3 23:41 哎?可是我每次用卡在提款机上汇钱都收了100多的手续费呀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3 23:43 你确定你所用的提款机是邮局的吗,还是其他银行的,那样就自然要收费了 ...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4 00:37 百分百是呢,是在邮局里面的提款机,对方也提供的是邮局的账户,但是每次汇钱都会出来提示告诉我说要收10 ...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4 00:38 这。。。我无语了,你可以去窗口问问啊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4 00:52 唉,先不说这个了,邮费肿么办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