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1: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3 21:48
邮费多少呀?要是邮寄的话,不光要花邮费,汇钱也要手续费呢

mm如果有邮局的卡或是三菱的卡,汇款手数料无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3: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3 21:49
mm如果有邮局的卡或是三菱的卡,汇款手数料无料哦

我一直都是用邮局的卡汇的钱啊,但是每次都要交手续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3 23:14
我一直都是用邮局的卡汇的钱啊,但是每次都要交手续费呢

邮局的不收的,除非对方不是邮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3: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3 23:36
邮局的不收的,除非对方不是邮局的

哎?可是我每次用卡在提款机上汇钱都收了100多的手续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3: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3 23:41
哎?可是我每次用卡在提款机上汇钱都收了100多的手续费呀

你确定你所用的提款机是邮局的吗,还是其他银行的,那样就自然要收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00: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3 23:43
你确定你所用的提款机是邮局的吗,还是其他银行的,那样就自然要收费了 ...

百分百是呢,是在邮局里面的提款机,对方也提供的是邮局的账户,但是每次汇钱都会出来提示告诉我说要收100多的手续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00: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4 00:37
百分百是呢,是在邮局里面的提款机,对方也提供的是邮局的账户,但是每次汇钱都会出来提示告诉我说要收10 ...

这。。。我无语了,你可以去窗口问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00: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4 00:38
这。。。我无语了,你可以去窗口问问啊

唉,先不说这个了,邮费肿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9: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地址发给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0: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4 00:52
唉,先不说这个了,邮费肿么办呢

这个估计mail便走不了吧,估计要350的信封吧或者定型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