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2 09: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棕色鞋,23码的,我平时穿m的,可以穿,照片是刚买时照的,实际下楼去超市穿了一次,大概30分钟吧,很舒服,不累。 1500出降为1000

这个鞋大概跟有多高啦?
邮费多少钱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1: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1 22:51
哦,其实白跑一趟倒是没什么,就觉得亲那么喜欢,还没及时给送到,挺可惜的,
我平时都上班,下班很晚, ...

23号我ok,亲什么时间方便呢?要是亲也方便的话,咱选个京王的站集合吧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5: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2 00:01
问一下亲还预定么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预定的~~不能再便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21: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2 11:07
23号我ok,亲什么时间方便呢?要是亲也方便的话,咱选个京王的站集合吧好吗 ...

京王线真的不方便,还是立川吧,下午1,2点左右可以不,休息日还是想睡个懒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21: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1-22 15:17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预定的~~不能再便宜啦~~?

不好意思,不能便宜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21: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1-11-22 09:42
棕色鞋,23码的,我平时穿m的,可以穿,照片是刚买时照的,实际下楼去超市穿了一次,大概30分钟吧,很舒服 ...

mm,这个鞋跟大概5,6cm左右吧,这样的跟一点都不累
邮费啊,这个,我还真没邮过鞋子,mm了解吗,怎么邮寄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00: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2 21:46
不好意思,不能便宜了呢,

那MM把账号发给我把~明天要打工大概得后天去汇钱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9: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2 21:46
京王线真的不方便,还是立川吧,下午1,2点左右可以不,休息日还是想睡个懒觉 ...

亲,节日快乐.....咱俩这时间差弄的真是无了奈了.....我昨晚刷了一晚上屏幕啊,它小春就是不现实有新回复.....今天才显示......我要哭了T口T~
立川这趟对我来说可不近,我得先从府中坐到新宿,再从新宿坐到立川,一趟下来我就要死了OTL.......亲,咱折个中分倍河原吧,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19: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3 19:19
亲,节日快乐.....咱俩这时间差弄的真是无了奈了.....我昨晚刷了一晚上屏幕啊,它小春就是不现实有新回复 ...

是哪里?我估计我到那边的路费比这件衣服都要贵了吧,呵呵,
要不就邮寄吧,这样跑来跑去的,时间上伤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1: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3 19:25
是哪里?我估计我到那边的路费比这件衣服都要贵了吧,呵呵,
要不就邮寄吧,这样跑来跑去的,时间上伤不 ...

邮费多少呀?要是邮寄的话,不光要花邮费,汇钱也要手续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